张九龄的乔安安.

爱丽✨
德云女孩💕
底线EXO 德云社
上升正主就👊🏽你哦
🈲二传🈲二改.
脾气不大 但请别惹急我 我怕你哭👌

【龙龄】一眼定情(五)

OOC警告

见色起意张九龄✖️单口相声演员王九龙

主龄龙 副各德云cp

文笔渣 各位多包涵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

本人脾气不好 上升捶你哦

—————————————————————————


                 “第一次心不在焉因为你”



“九龄哥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不是找不到人就是大喊大叫”

  

  樊霄堂一想到刚才在地铁上所有人都因为那一嗓子吓了一跳 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俩就气不打一处来

  

“九龄哥你让我怎么说好 我真的是...”

“哎呀哎呀好了别说了 樊甜甜同学我知道错了 咱们还是赶紧回家吧 一会张九南这个大傻子该着急了”

“别想岔开话题 你知不知道刚才满地铁的人都往这边看 差点把保安人员招来 要不是我把你拽下车你都被抓起来了你知道吗!”

“是是是 感谢樊大侠救命之恩 小的知错了”


  张九龄终于知道张九南说的千万别惹急樊霄堂什么意思了 这嘴也太碎了点吧!这祖宗说不得也骂不得 除了忍着还能怎么办 


  张九龄一边哄着樊霄堂一边伸手拦了辆车 跟司机说了地址 便将樊霄堂塞进后座自己坐在了副驾驶 美名其曰后座安全万一有事不能伤着九南的宝贝 实际上是张九龄觉得中间有块板子挡着还有外人 樊霄堂一定可以消停一会 果然 樊霄堂上车之后马上安静了 只是不停的在摆弄手机 


  “得 又去跟九南告我状了 果然还是小孩子”张九龄这样想着低头轻笑 没一会便到家了 由于张九龄满脑子都是王九龙的身影 下车的时候还差点撞到一旁的电线杆子上 樊霄堂看着他这个傻样 告状的手打字更快了


  从小区门口到家不过五分钟的路 在张九龄第三次差点撞到电线杆子 第五次被石头绊倒差点磕成傻逼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不认真走路的危害 瞥了眼憋笑憋的脸通红的樊霄堂 慢慢捂住脸加速爬楼梯的脚步 危险总是再不经意间发生 比如现在


“卧槽!”

“Duang!”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不行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龄..九龄哥你...你也太蠢了吧哈哈哈哈哈”


  是的 张九龄成功和楼梯来了个亲密接触 还来了个热吻 疼的龇牙咧嘴


“他大爷的 嘶..疼死你爹了”


  看了眼自己的胳膊 得 这皮破的非常有艺术感 那边樊霄堂笑的都快笑没了 张九龄又好气又好笑


“樊霄堂同学 你确定要看着你负伤的哥哥笑的如此开心?你信不信我回去跟那个大傻子告状”


  此话一出樊霄堂笑容逐渐消失 这货说的没毛病 这哥俩十多年的感情 要是让九南知道自己在他哥哥磕到了不仅不去帮忙还在旁边笑 樊霄堂想到这打了个冷颤 九南生气的样子 他这背着都不想看第二次 张九龄艰难的换了个大爷的姿势躺在楼梯上 好笑的看着樊霄堂脸色的一系列变化 


“哎呀 哥哥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快快快我扶您起来”

“哎呦我去 你小子这脸变得有我当年的风范 不错不错”


  樊霄堂殷勤的慢慢扶起张九龄 张九龄这一休息身上也不是很疼了 这嘴又闲不住了 调侃起旁边可爱的甜甜同学 


“噗是是是”


  樊霄堂一边应答着 一边憋着笑 果然自己还是忍不住 张九龄叹了口气 还是小孩 自己也就逗逗他 怎么可能真告状 张九南那个脾气 那次发火 连自己都被吓到了 又瞥了眼樊霄堂 这小孩 真的是跟当时不一样了


“行了行了 想笑就笑出来吧 我不会跟他告状的”

“不不不哥 我得憋着 要不一会到门口我憋不回去”


  三层楼 一个一瘸一拐 一个憋笑憋的有些缺氧 硬生生被这俩人走出了半马的感觉 张九南开门的时候差点被吓一跳 一个灰头土脸还有伤 一个憋的脸都紫了 一开门樊霄堂直冲卧室锁上门 可能是房间隔音效果太好 只能隐约传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九南一脸懵逼 张九龄只是摇头无奈扶住他 一瘸一拐的走进自己的房间 挡住要进屋的九南


“行了 赶紧去看看你家孩子 可能傻了 还有帮我拿个医药箱 拜了您内”


  说完一只手将张九南推出 一只手直接关门 动作行如流水 张九南还没反应过来又差点被门撞了鼻子 捂着鼻子有些委屈


“我这又是招谁惹谁了”



—————————————————————————

作者有话说:我来更新啦!!!!!

这是开的第一个坑 文笔渣 各位多包涵 各位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但还是那句话 🈲上升正主 如果您喜欢 小心心和关注点一下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