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九龄的乔安安.

爱丽✨
德云女孩💕
底线EXO 德云社
上升正主就👊🏽你哦
🈲二传🈲二改.
脾气不大 但请别惹急我 我怕你哭👌

【龙龄】佛缘


文笔渣 各位多包涵

🈲上升正主 🈲上升正主

本人脾气不好 上升捶你哦


—————————————————————————



寺前的落叶扫了又落 诵经声生生不息

王九龙来少林寺十余年

每天都会有很多烧香拜佛的香客 

王九龙敲着木鱼从不会抬头看他们一眼

他始终认为 烧香拜佛只是给自己找个安慰罢了


“大师大师 您是这的僧人嘛”

王九龙正在沉思 头顶一道声音响起

王九龙下意识抬头 只看见一个清秀的少年正冲着他笑的十分好看 

王九龙默默点了点头便不再理会 

萍水之缘又何必在意 只是他没想到

自此之后 少年每天都会来


“大师大师 我叫张九龄”

“......”

“大师大师 这是我今天新摘的果子 可好吃啦”

“......”

“大师大师 来少林的路我比去私塾还要熟悉”

“......”


不知不觉过去三个月 王九龙渐渐习惯了每天耳朵边的叽叽喳喳 

每日低吟佛理 他以为自己从未动容

那一天少年如期而至 

“大师...”

“我...要娶那刘家的女子了”

他红衣伴身 言笑晏晏 可那眼中的悲伤和满脸的泪水骗不了人

佛珠不知为何 碎了一地

那是王九龙第一次回答他 也是 最后一次..

“阿弥...陀佛”


—————————————————————————

作者:一个突然的灵感 文笔渣 各位凑合看 感谢您的喜欢 还是🈲上升正主 

评论

热度(14)